Tuesday, August 18, 2009

风景 ( X )


(景 )


在这镜花水月的生活里,不断更换的场景中,我曾发觉自己是孤独的过客。
我追寻像散文一般的日子,却默然发现,我的日子像诗一样的孤寂。

[ 回家了。] W 说。
[ 还有一段路程。]
[ 你真的累了吧。]
[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大哥。]
[ 我们都不说这些。]

车子在黑暗的路上慢慢的行驶着,两旁一丛丛的黑影一片片的过去。
我真的有些疲倦了,眼皮重沉沉的要垂下,精神开始像夏天里的雪糕般的溶化。

[ 不要想太多东西,让自己快乐些吧。我们要努力噢。] W 说。
[ 是的。]

打开车上放置着的光碟盒子,我选了 PINK FLOYD 的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

放着 THE GREAT GIG IN THE SKY 。

W 拍一拍我的肩。
[ 你悃的话,就先睡一睡。到了家,我叫醒你。]

在三十多年前的摇滚乐的音乐中,我开始沉沉的睡去,窗外的风景开始渐渐的模糊。

曾经,我以为,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现在,后来,我才知道,那只不过的,


~ 你是我眼底的一抹风景~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