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欧游行脚 ( 12 )


侧记 (二):韩国人


从 Interlaken 到 Luzern ,遇到了许多的韩国年轻人,他们都流行背包到欧洲自助旅行。
认识了几个韩国人,他们都比在旅途中遇到的洋人比较友善,可能都是亚洲人吧。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他们当中大都是学生。这让我对韩国有些改观了。必须要到外国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才能有世界观。
这是他们国家比较快进步的原因之一吧。
如果没有遇到这些韩国人,我想旅途会有些比较寂寞吧。
我想,我会怀念这一些可爱的韩国人。
可能,我还会联络他们。
可能,有一天,当我去韩国旅行,应该会找他们 ……
可能 ……
可能。







李士远
2.1.09
Luzern
Switzerla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