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欧游行脚


伦敦,我来了

第一天


经过了十二小时十五分的长途飞行,终于到达了伦敦 ( London )。
从飞机窗外往外看,天都灰暗暗的,像是晚上七八点的时分。望一望手表,天,这才下午四时罢了。
在入境柜台,移民局官员的态度非常友善,仅仅问了几个问题,就祝我旅途愉快,让我过关了。问我来干嘛,逗留几天,带几多现金,几张 credit card ,就成了,比我想象中简单。
出了希思罗 ( Heathrow ) 机场 ,迎来第一阵冷风,不很冷。
等了大约半小时,如燕来了。好高兴,一段时间没见了。
我们搭地铁 ( Tube ) 离开机场 ,到她家去,在 Greenwood 公寓。很惊讶,都没有厅,全是房间,她说房东都把厅全改成房间出租了。
晚上吃圣诞大餐时,结识了她的一群马来西亚来的朋友,Rachel , Priscilla , Emily , Elizabeth , 碧如 …. 。 因为太长时间没睡好的关系,我的身体都好像不听使唤了, 晚上回到房时,大约伦敦时间十点多了,天,超过24 小时了。
跳上床,疯狂的睡了一觉。



李士远
24.12.08
伦敦
英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