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爱人.同志》 (4)

【明明,你今天的配搭有些奇怪。】
【没什么的。只是想和平日不一样。】
【你今晚来我这边过夜吗?】
【也好,明天没有早课。】
【买了新的日本连续剧,《沙滩男孩》,要慢慢的看咧。】
【喔。】
【现在是期中假,可以慢慢的消磨一些时间了。】
【小太阳,你和那个女孩的进展如何?】
【还好。】
【那是一个美好的春天的开始了喔。】
【哈哈。】
【是吗?】
【我想是的。】
【要命。】
◊ ◊ ◊ ◊ ◊
那是一个没有眼泪的年代。
至少在妳还在我身边的那几年的日子里。
我最喜欢在抛弃掉所有的化学公式,不规定律理论,元素颜色变化的烦恼后,和妳一起躲进热热的厨房里烹调几样简单的小菜。
试尝菜肴的味道和实验创新的菜式就像我们在探索彼此的路上所摸索的刺激一样有趣。
我没有给妳不着边际的山盟海誓,也没有给过你海枯石烂的承诺,只有那慢慢耐心炖煮的鸡汤的温柔。
还有,那晚餐后在懒洋洋的沙发上,相拥一起阅读【挪威的森林】,沉沉睡去的恬静。
◊ ◊ ◊ ◊ ◊

No comments: